「貿易糾紛行政協處及案例解析」研討會 ( 台南場 105.5.5 )

2016-05-05 高辦處貿易管理科 報名截止日期:2016-05-02

        「貿易糾紛行政協處及案例解析」研討會

  貿易糾紛是從事國際貿易實務的人感到困擾的事之一,發生貿易糾紛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因此,做好事先的風險控管及避免貿易糾紛以及若遇到貿易糾紛如何正確地處理,是從事貿易的業者必須重視的課題。為使業界瞭解貿易糾紛政府如何協助業者處理,以及貿易糾紛應對與風險控管,本研討會將邀請國際貿易局代表及業界專家以案例詳作介紹解析,機會難得,請把握機會踴躍報名!《活動免費》

主辦單位: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暨高雄辦事處  中華民國仲裁協會

協辦單位:外貿協會台中、台南及高雄辦事處

活動內容:

時 間

議程/綱要

主持(講)人

13:20 - 13:50

學員報到

 

13:50 - 14:00

致詞

國際貿易局高雄辦事處 賴國星處長

中華民國仲裁協會代表

14:00 - 14:40

貿易糾紛行政協處

國際貿易局貿易服務組張志忠科長

14:40 - 15:00

中場休息與茶敘

 

15:00 - 16:30

國際貿易糾紛處理案例及風險控管

群展國際法律事務所 吳梓生律師(台中場)

理維國際法律事務所 郭清寶律師(台南及高雄場)

16:30 - 17:00

Q&A

 




















高雄場:105年4月26日(二) 外貿協會高雄辦事處會議室(高雄市苓雅區民權一路28號5樓
)

臺中場:105年5月4日(三) 台中世貿中心301會議室 (臺中市西屯區天保街60號3樓)

臺南場:105年5月5日(四) 外貿協會台南辦事處會議室(臺南市中西區成功路457號15樓)

#-------------------免費參加----------報名表-------------------------------

「貿易糾紛行政協處及案例解析」研討會

參加場次:□高雄(4/26)□臺中(5/4)□臺南 (5/5)

公司名稱:

E-mail

電話:

傳真:

姓 名

性別

職 稱

姓 名

性別

職 稱

 

 

 

 

 

 

 

 

 

 

 

 

註:1.網路報名http://www.trade.gov.tw中文首頁右上方è與民互動è研討會訊息。

傳真報名:(07)216-2518281-1396如有疑問,請洽貿易局高雄辦事處 (07)271-1171

256侯先生或271馬小姐

2.本研討會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3小時。

3. 「本活動所蒐集之個人報名資訊,將僅限使用於此次研討會活動,並作為本處活動訊息傳遞用。」

點擊率:5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