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印度「台灣精品盃電競賽」在當地掀起電競熱潮!

2022-09-10 發展組貿易推廣二科 報名截止日期:2022-11-03

貿易局今年特別號召15家臺灣優質品牌電競產品巡迴印度一線城市。

9/10辧理電競賽啟動記者會,受到印度電競市場的關注,網站開放報名即吸引超過4,000多人線上報名參賽!並獲得當地媒體搶先報導,計有近30篇新聞露出。

自9月起至11月底,超酷的臺灣電競產品將隨著台灣精品電競體驗巡迴車,巡迴印度孟買、加爾各答、邦加羅爾等城市,並結合當地節慶,將台灣精品介紹給更多的印度民眾。
更多電競賽程和電競體驗巡迴車的消息,同步在印度台灣精品FB、IG露出,一起和印度電競玩家”Up Your Game”!
FB: https://fb.watch/fHGVFTdq8V/
IG: https://www.instagram.com/taiwanexcellence_in/

點擊率: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