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看不到電子報內容請點此連結
如您不希望收到本電子報,敬請點選【取消訂閱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電子週報  2021 年 3月 5 
 

 

小編~來開講

 

 

 

 

      周末出遊沒想法?三月到了,全台各地春暖花開,大家抓緊時間約三五好友一起出門感受春天的愉悅氣息!別忘了關注本局官網及粉絲專頁,各類協助廠商活動陸續推出!
還沒填寫線上問券的好朋友們,趕緊提供您寶貴的意見,做為電子報改版的參考!
   還沒加入本局FB的朋友們趕快拿起手機掃描下方QR code,小編線上為您服務!
焦點議題Hot Topic

 

臺馬共同舉辦數位貿易人才培訓 
為協助中小企業在後疫情時代進行數位轉型,強化數位行銷能力,本局委託外貿協會與資策會,與馬國數位經濟發展機構(MDEC)及馬國對外貿易推廣機構(MATRADE)共同辦理臺馬首次數位貿易人才培訓課程,於3月2日舉行線上開幕式,共990人次線上參與課程。
本次課程內容包含廣告投遞(Google My Businees)、搜尋引擎優化(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AI社群商務及AI加值應用等課程,協助廠商數位轉型,拓展馬來西亞市場商機。培訓對象包含我中小企業、我在馬台商及馬國中小企業,協助參訓者掌握後疫情時代數位貿易致勝行銷關鍵。

 

課程影片點此

 

新南向添佳績-臺印度攜手推動傳統醫學合作 
印度在臺設置印度傳統醫學文化資訊中心,並捐贈150萬元盧比給衛生福利部國家中醫藥研究所。
🔺本局積極推動與新南向國家合作
🔺協助臺印雙邊促成本次合作
更多消息點此

 

 

活動資訊Event Information
 
 
臺歐盟供應鏈合作(線上)論壇即將登場 NEW!
駐歐盟兼駐比利時代表處、國經協會及歐盟亞洲研究所(EIAS)於3月10日16時辦理線上論壇,會中邀請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台灣精準醫療產業協會、台達電、友嘉實業、捷安特、IMEC及Jan De Nul等臺歐盟重要企業,探討如何加強雙方產業供應鏈合作,促進臺歐投資貿易交流。
 

 
月17日將舉辦與伊朗交易應注意事項宣導會NEW!
✅協助業者瞭解美國制裁伊朗現況及我國金融機構對高風險地區之相關限制
✅提醒業者於交易前應先做好盡責調查
 
📣「第30屆台灣精品選拔」即日起開始報名NEW!
🎯代表臺灣創新價值的最高榮耀!
✅讓研發優質產品有揚名國際的機會
✅讓有潛力的品牌形象被世界看見
✅榮獲台灣精品獎的優質產品,協助海內外推廣
✅藉由台灣精品於全世界的聲量,將企業品牌推向國際舞台
📣歡迎參加「第30屆台灣精品報名選拔說明會」,掌握第一手訊息!
 
 
 
 
 
 
掌握世界的脈動 HOT!
👉🏻2021年當前國際經貿新情勢研討會把握最後機會!
💁🏻‍♂想要更加掌握國際經貿情勢嗎❓
🔺此次研討會特別邀請中華經濟研究院王健全副院長蒞臨現場提供最精闢的剖析
 
 
 
 
 
👛荷包君不再哭哭 HOT!
只到110年3月31日!速速申請「6萬升級e搶單」補助!
🎯「加強數位貿易及電子商務進階輔導措施」,幫助廠商朋友數位轉型!
 
 
ITI國際企業經營班 牛轉未來一起來🐮!HOT!           
成為全方位國際企業人才
國企班6大特色✨
🏆數位跨域能力培養
🏆外語小班教學
🏆全天候外語環境
🏆日語組海外研習
🏆東南亞語組海外派訓
🏆英語海外研習遴選

 
 
 
 
 
 
感謝您訂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電子報,如有任何其他建議,歡迎留言給我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