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商IKEA連鎖店開發線上銷售業務並將在波蘭什切青市開設1家實體店

2021-04-17 駐波蘭台北代表處經濟組 陳韻如

 

資料蒐集:波蘭/駐波蘭代表處經濟組

資料來源:2021.04.16  Polish News Bulletin, RZECZPOSPOLITA

 

Ikea零售連鎖店執行長Polska Karin Sköld在接受Rzeczpospolita日報採訪時,評論了疫情大流行期間該連鎖店的活動。她強調,低迷並未阻止該連鎖店的發展,因為不久將在波蘭什切青開設另1家實體商店。其他商店設施也根據環境趨勢進行現代化改造。

 

由於疫情大流行,IKEA已經發展其電子商務部門。線上銷售在其總營業額中所佔的比率已從大流行前的10%上升到28%。儘管大面積商店關閉,IKEA並沒有裁減波蘭員工。很大一部分員工都參與線上銷售及物流。儘管如此,她希望普通商店仍然是許多客戶的重要銷售管道,因為這些商店提供客戶機會來觀看及觸摸客戶感興趣的商品並與顧問交談。

點擊率:1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