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威爾斯州與紐西蘭旅行泡泡自6月22日起暫停72小時

2021-06-23 駐澳大利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經濟組 郭組長妙英

日期: 6月23日

 

來源: 新州衛生部、紐西蘭聯邦政府

https://covid19.govt.nz/travel/quarantine-free-travel/australia/

https://www.nsw.gov.au/covid-19/rules/border-restrictions

 

 

受新州群聚確診案例激增至25例之影響,紐西蘭政府通知自 6 月 22 日星期二晚上 11 點 59 分起(紐西蘭時間),將暫停新南威爾斯州與紐西蘭間之旅行泡泡72 小時,不開放新州旅客入境,若是澳洲居民曾在新州熱點區域活動者,亦不能從其他州入境紐西蘭,惟紐西蘭居民仍可入境新南威爾斯州。

 

新州政府亦另宣布自 6 月 24 日星期四凌晨 12 點開始,室內公共場所、機場、搭乘國內航班及公共交通工具皆強制戴口罩,並強烈建議在無法保持社交距離的任何其他情況下戴上口罩。 而新州的偏遠地區(除大雪梨地區(Greater Sydney)、藍山(Blue Mountain)、臥龍崗(Wollongong)及Shellharbour以外的地區)雖無強制要求戴口罩,然在無法保持社交距離的室內環境中,仍然強烈建議戴口罩。

點擊率: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