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雜貨連鎖店Wolt Market在波蘭開設第1家連鎖店

2021-07-08 駐波蘭台北代表處經濟組 陳韻如

 

資料蒐集:波蘭/駐波蘭代表處經濟組

資料來源:2021.07.08   Polish News Bulletin, bankier.pl


 
據波蘭新聞布告(Polish News Bulletin)報導,只能在網上購物的芬蘭雜貨連鎖店 Wolt Market正在波蘭拓展業務。客戶將能夠從1000多種產品中進行選擇,下訂單後交貨時間最長可達30分鐘。根據 Wolt Polska公司總經理 Agata Polityło表示,該公司擁有世界上最好的技術之一,並且不斷獲得改進。多虧此技術,該公司可以在品質及交貨時間方面與其他參與者競爭。

 
Polityło總經理補充表示,該公司希望其虛擬超市成為一種革命性的解決方案,為客戶服務設定最高標準。因此,除了廣泛的產品範圍及有保證的交貨時間外,該公司還將提供安全與適當的包裝。波蘭的第1Wolt Market商店將開設在華沙的ul Lwowska營運。該商店的開放時間為上午 8:00 至晚上 11:00。一週7天,送貨費用為5.99波幣,其前提是給定的送貨地址須在距離商店1.5 公里以內。
點擊率: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