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巴迪在私人商務專機需求強勁的情況下提高預估公司自由現金流量(Free cash flow)

2022-08-09 駐加拿大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經濟組 劉組長志宏

龐巴迪公司本年第2季財報中指出,預計本年公司自由現金流量將超過加幣5.15億元(原估計額僅為5千萬加幣)。該公司表示,在經歷多年動蕩與調整後,龐巴迪採取精簡的商業模式,專注於私人商務飛機的銷售與服務,隨疫情期間機場與各航空公司航班行程的中斷,使得私人商務專機旅行成為一個更具吸引力的選擇,在強大的市場需求下,讓龐巴迪公司獲得轉虧為盈的機會。

然而,供應鏈中斷仍為龐巴迪所面臨之主要壓力,一些規模較小的供應商受應情影響面臨缺工問題,爰該公司需向不同地區派遣專家團隊以識別和解決相關問題,並將部分生產製造移回公司總部蒙特婁,也因此為當地創造超過500個工作機會。

 

參考新聞資訊:

https://www.theglobeandmail.com/business/article-bombardier-boosts-free-cash-forecast-amid-strong-demand-for-business/   

點擊率: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