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成為客服中心增長最快的國家之一

2022-09-29 駐巴拉圭共和國大使館經濟參事處 曹修韻

國家報2022年9月28日報導

根據巴拉圭「客服中心商會和BPO」(Capacc) 委託Frostand Sullivan公司進行之研究,由於受到阿根廷和智利以外的市場的影響,自2022到2024年聯絡中心服務的外部市場預計將顯著成長,巴拉圭將成為該區域最有潛力國家之一。預測今年巴拉圭業務將比上年成長27.4%,而上年成長率為17.9%。

由於經濟、貨幣、法律及政治穩定是客服中心選擇設立地點最看重的要求,巴拉圭在拉丁美洲脫穎而出,巴拉圭作為聯絡中心和BPO服務的出口國,並由巴拉圭投資暨進出口促進局(Rediex)提供資金。

報告顯示,由於地理位置、法律優勢及巴拉圭人力資源之產能,除今年以外,未來三年亦將保持高速增長。2021年成長為國內層面,然而今年年底及隨後幾年之成長,預計更多來自於國外服務需求,巴拉圭目前已向阿根廷、智利、巴西、烏拉圭、哥倫比亞和西班牙提供服務。

疫情背景下,消費者及公司行為皆趨向數位化,69%消費者願透過機器人解決簡單的問題,透過應用程式搜詢比上年增加46%。對此,Capacc總裁Óscar Piris表示,正與該行業其他公司合作開展促銷計劃,以提高區域內知名度。2020年前該行業就業人數為3,553人,到2024年預計攀升至7,815人,該業就業率將增加26.8%。

點擊率: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