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塞爾地區將開始限制商業房租上漲指數

2022-11-24 駐比利時台北代表處經濟組 陳秘書時泰

資料來源 : ECHO經濟報

2022年10月布魯塞爾地區的政府通過房租的指數,政府決定限制商業住宅房租上調的指數。

Barbara Trachte (Ecolo) 報導店主因能源成本上升而受到雙重懲罰。首先是通過他們的能源帳單,其次是通過基於 « 健康指數 » 的租金指數,而健康指數本身又受到能源成本增長的影響。

因此,政府同意允許房東繼續將租金指數化,但要以扣除能源成分的消費價格為基礎,其中能源包括,電力、天然氣、丁烷、丙烷、液體燃料、固體燃料和汽車燃料等。

這項措施有效期為一年,有利商業房租的增長限制在一個更合理的水平。倘此項措施於今年11月開始生效,商業房租的指數將被限制在大約5.5% ; 而不是12%.

鑑於情況的急迫性,布魯塞爾地區政府決定儘速完成立法,使此項措施儘早設施。

點擊率: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