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6113754

更新日期:2024-04-19

April 19 2024 GMT+8:00

:::
我國WTO入會文件(中文) -服務業承諾表
  • 作者:經濟部國際貿易署            文章公布日期:2018-09-27             最新檢視日期:2018-09-27
投資:(3)
(a)除在特定行業列有限制措施者外,外國企業及個人得在中華臺北進行直接投資。
(b)對在中華臺北證券市場上市、上櫃公司之證券投資,除本表特定行業另有規定者外,無限制。
 附件:
  1. doc 我國入會服務業承諾表-中文.doc
  2. odt 我國入會服務業承諾表-中文.odt
  3. pdf 我國入會服務業承諾表-中文.pdf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若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另開視窗)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我國WTO入會文件(中文) -服務業承諾表
內容: 投資:(3)(a)除在特定行業列有限制措施者外,外國企業及個人得在中華臺北進行直接投資。(b)對在中華臺北證券市場上市、上櫃公司之證券投資,除本表特定行業另有規定者外,無限制。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