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6114772

更新日期:2024-04-20

April 20 2024 GMT+8:00

:::
J
  • 作者:經濟部國際貿易署            文章公布日期:2019-07-01             最新檢視日期:2022-07-22

July Package 七月套案  

2004/10/19

WTO會員期於2004年7月底前就農業、非農產品市場進入(NAMA)等達成架構性協議(Framework agreement ),較原欲達成之減讓模式更具模糊性;另就新加坡議題中之「貿易便捷化」是否納入回合談判範圍,作一決定。此一架構性協議文件稱為七月套案(July Package)。

Joint Group on Trade and Competition 貿易及競爭聯合集團  

2003/12/15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於一九九六所成立之機構,其目的在於就達成貿易及競爭政策之統一,及將競爭規則更密切地整合到國際貿易體系中等之可能選擇性加以考量。

Joint Trade Committee 聯合貿易委員會

2003/12/15

通常在雙邊貿易協定下,為定期開會檢討雙邊貿易量及相關議題所設立之機制。其所舉辦者可能係部長級或官方層次之會議,而會議地點通常係由兩國輪流舉辦。

Juridical person 法人  

2003/12/15

服務貿易總協定中所使用之詞彙,例如公司、基金、合夥、合資事業、獨資及協會等以提供服務為目的所成立之法律實體。

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J
內容: July Package 七月套案 2004/10/19WTO會員期於2004年7月底前就農業、非農產品市場進入(NAMA)等達成架構性協議(Framework agreement ),較原欲達成之...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