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O微中小企業數位冠軍競賽開跑!邀請國內公協會、NGOs報名參賽

2021-07-08 多邊組經濟整合科 報名截止日期:2021-09-15

競賽目的:鼓勵透過協助微中小企業(MSMEs)數位化,以協助其參與國際貿易。

舉辦單位:由WTO MSMEs工作小組、國際商會(ICC)及國際貿易中心(ITC)合辦。

競賽辦法:

參加對象:產業公協會、商會及非營利組織(NGOs)。

提案內容應聚焦於增進MSMEs對數位化之認知(awareness-raising)、相關競賽、能力建構、訓練及指導計畫。

提案單位應本身即為執行單位,且提案內容不應聚焦於WTO之談判或建議修改任何WTO規範。

提案內容應包括對提案單位之說明、連絡人、概念、目的、執行時間表及其它相關之詳細資料,但以不超過3頁為限,並以Word或PDF檔案在本(110)年9月15日前傳送至以下信箱:Digitalchampions@wto.org。

 本競賽將由MSMEs工作小組、ICC、ITC及兩家贊助企業Google和Zoom推派之代表進行評選,獲獎之提案將在本年11月30日至12月3日間舉行之第12屆WTO部長會議期間宣布,並將視提案性質提供獎勵。

點擊率:136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