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看不到電子報內容請點此連結
如您不希望收到本電子報,敬請點選【取消訂閱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電子週報  2021 年 1 月15 
 

 

小編~來開講

 

 

 

 

      早晚溫差變化大,各位訂閱電子報的好朋友們記得適時保暖!此外,為瞭解您對本局電子報的使用意見,期提升服務品質,盼望您能撥冗填寫線上問卷並提供您的寶貴意見。
   還沒加入本局FB的朋友們趕快拿起手機掃描下方QR code,小編線上為您服務!
焦點議題Hot Topic

全方位打造國際行銷關鍵人才
為協助企業培訓拓展國際市場的貿易人才,本局委託外貿協會成立國際企業人才培訓中心辦理全方位訓練課程,包括國際企業經營班、新南向人才培訓班、產業人才英語培訓班,以及多項線上及線下經貿及商用英文課程等,為企業培訓優秀人才提供多元選擇。
更多消息點此

 


109年國際企業經營班媒合會盛況


110年國企班點圖連結報名



馬來西亞預測今年棕油價格及產量持續成長
馬國預測東南亞持續強降雨,干擾大豆、葵花籽和菜籽油的生產,估計2021年全球植物油供應將出現短缺,對食用油價格構成壓力,其中棕油將較2020年產量增加1.03%,出口成長22.62%。
更多消息點此



加拿大公告放寬部分醫療用品進口及銷售許可申請之暫時命令將持續適用至2021年秋季
加國衛生部前於2020年3月18日發布暫時命令,放寬因應COVID-19病毒疫情所需部分醫療用品之進口及銷售許可申請,以加快核准該等醫療用品進口加國。
更多消息點此


 

活動資訊Event Information
 
全球清真市場拓展商機說明會HOT!           
 💪2021年打進穆斯林市場的致勝關鍵       
 ✅ 知己知彼 – 全球清真市場概況               
 ✅ 實戰攻略 – 海外拓銷經驗分享               
 ✅ 後疫時代 – 申請清真驗證優惠               
 ✅ 儲備能量 – 自我行銷技巧

 
 
 
 
 
「你的數位轉型時代」→「數位貿易學苑-線上學習平台」現正熱映中!  
 

 
 
 
六萬升級e搶單 HOT!
燒滾滾的「六萬升級e搶單」數位貿易輔導方案來囉! 
9大優質e化輔導內容,選擇更多元,不但協助公司拍攝品牌形象微電影、建置產品雲端虛擬展間,
還結合AI更精準的運用數據分析爭取商機,並提供廠商上架跨境電商平台所需具備之商品檢測服務,
共有9項專業服務可供選擇,廠商可依各自需求選擇最需要的服務。


 
 
 
 
感謝您訂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電子報,如有任何其他建議,歡迎留言給我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