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看不到電子報內容請點此連結
如您不希望收到本電子報,敬請點選【取消訂閱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電子週報 2023 年 1月13日

       農曆新年開始倒數了,過了除夕,一切都是新的開始。今年史上最長年假,最適合安排旅行來放鬆、沉澱啦!今年除了在臺灣走春,也能到國外旅遊渡假了,無論去哪,只要是能跟家人朋友一起度過,平安健康就是最幸福的事了!

 
   

印度製造業創13個月新高,預估2023年經濟將持續成長

 

  在商業活動穩健及需求強勁支撐下,印度去年12月製造業活動攀升至新高,標準普爾全球印度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從11月的55.7升至12月的57.8。消費者對旅遊、酒店、交通需求增加,帶動住房、電力、電子產品、非必需品及汽車等成長。

更多資訊點此... 

  
 

 

 

 

台灣精品首度躍上紐約時代看板 3D互動創意超吸睛~ NEW!

你知道台灣精品LOGO的意涵嗎?
你看過「Taiwan」 字樣,出現在時代廣場看板時滿滿的感動嗎?
首度透過3D立體動畫,傳達逼真且吸睛的動態視覺效果,且以「台灣精品精彩世界」、「Taiwan Excellence, Everyday Excellence」 相互呼應,展現台灣精品整體卓越創新的品牌形象!

觀看影片

 
 

海外專家到你家,帶您掌握瞬息萬變的新南向市場~ HOT!

來自泰國、越南、印度、印尼等國海外專家,線上分享進入當地市場需要注意的”眉角”
✅海外市場最新商情
✅產品進入市場的檢驗或認證規範
✅除了價格競爭外,臺灣業者還能展現的競爭優勢
新南向市場處處是商機,對拓展海外市場有興趣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更多資訊點此...

 
 
 

貿易局YouTube頻道企劃「世界trade什麼」 《數位新南向NO.1》Part 2上線啦~HOT!

上一集邀請越南新住民-阮秋姮跟大家聊聊新南向政策
本集更進一步討論 數位新南向商機,精彩內容包含:
疫後電子商務發展、智慧產業新南向、冷鏈物流合作計畫、新南向女性議題及原民企業推廣、新南向清真合作、國際企業人才培訓

觀看下集影片
回顧上集影片

 
 

智慧工廠-數位改革的關鍵要素~HOT!

數位轉型線上課程特別邀請五位重量級講師,台灣恩悌悌數據股份有限公司(NTT DATA)、漢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Amech)、廣運機械工程股份有限公司(KENMEC)、台達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Delta Electronics)、研華股份有限公司(Advantech),傳授業者智慧轉型的秘訣,並分享實際案例經驗,協助業者進行智慧工廠規劃!

更多資訊點此...

 
 

感謝您訂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電子報,如有任何其他建議,歡迎留言給我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