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後復甦「啡」你不可 「中美洲咖啡月」9月登場!

2021-08-31 資訊室

📣號召民眾挺好咖!知名品牌伯朗咖啡、85度C、歐客佬等齊聲響應!

瓜地馬拉、宏都拉斯、尼加拉瓜咖啡商品 買一送一、7折等重磅優惠!

為期1個月的「中美洲咖啡月~啡嚐美好」活動,9月1日登場!🔥🔥🔥

活動結合國內眾多知名咖啡業者,期間發送七折起至買一送一等等好康咖啡優惠券,邀請大家一起來品嚐中美洲熱情風情的瓜地馬拉、宏都拉斯、尼加拉瓜咖啡,展開疫後新生活。

中美洲瓜地馬拉、宏都拉斯、尼加拉瓜三國以生產高品質咖啡聞名,也是臺灣的邦交友國,其出產的咖啡豆風味多元,深受臺灣民眾及許多咖啡業者的青睞。此次活動總計有臺北市的101家咖啡門市業者共同參與,多為咖啡愛好者耳熟能詳的知名商家,消費者只要加入本局官方LINE好友(帳號ID:@moeatrade),即可於活動期間每周一、三、六取得由官方LINE帳號發送的優惠券,憑券至合作店家消費指定的中美洲咖啡商品。

這次活動中更有知名業者推出瓜地馬拉、尼加拉瓜精品濾掛咖啡、宏都拉斯咖啡豆買一送一的超優惠品項;另外更加碼提供禮盒包來支持活動,只要活動期間搜尋貿易局臉書粉絲團查詢,週週加碼抽限量精美濾掛咖啡禮盒包!

🙌🏻現在雖無法出國,也可以跟著「中美洲咖啡月」,體驗中美洲多元咖啡,來場與異國咖啡的美好相遇!

快來加入貿易局官方LINE@,第一手訊息不漏接 (line好友連結)

📍「中美洲咖啡月-啡嚐美好」

📍活動時間:9/1(三)-9/30(四)

📍活動辦法:加入「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官方LINE帳號,享【中美洲咖啡月】優惠券!活動期間每周一、三、六於官方LINE帳號發送優惠券,憑券至臺北市百家合作咖啡館,即享店家瓜地馬拉/宏都拉斯/尼加拉瓜指定咖啡品項優惠。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官方LINE帳號ID:@moeatrade

按讚貿易局官方粉絲專頁吧!第一手訊息不漏接(粉絲團連結)

點擊率:1360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