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泰國臺灣形象展

2021-10-06 發展組貿易推廣一科

臺灣形象展泰國場於9月29日開幕!本次展覽計175家我國業者參加,設立11個多元主題形象館及3大特色產業區,線上展期自9月29日至10月29日,為期一個月,是臺泰雙邊經貿、產業、文化深入交流平台。展覽周邊洽談會邀請到泰國最大連鎖通路集團CP All、曼谷大眾運輸集團 BTS及泰國最大ICT產品代理商Synnex等知名買主,安排與我商共326場線上洽談。

 

開幕典禮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江文若局長、外貿協會黃志芳董事長、泰國駐台貿易經濟辦事處副代表Sunh Arunrugstichai出席致詞,泰國投資促進委員會(BOI)鄧彩秘書長線上參與。貿易局江局長致詞時表示,近年泰國極力推動「泰國4.0」、「數位泰國(Digital Thailand)」等政策,加速了當地電子商務快速成長。臺泰雙方除了目前在綠色經濟,循環經濟推動合作外,也期盼在智慧製造、智慧醫療、智慧城市及智慧交通、智慧農業等面向,推動各項合作計畫;而形象展正是臺泰雙方企業透過雲端交流促進商機的最佳平台。

 

本次展覽除邀請泰國知名網紅將優質台灣產品推廣給泰國消費者,展示廳更打造成數位感強烈的「大型網紅直播間」,舞台以巨型筆電呈現展覽亮點,廠商除了可與買主視訊洽談、提升展示視覺效果,亦可化身網紅走進舞台,以 Live Show風格介紹產品,並運用臉書直播,與泰國觀眾零距離互動,提升參展商的國際曝光度。

點擊率: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