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政府預計將通過 Vacutur Panama 計劃重啟10萬個就業機會

2021-09-21 駐尼加拉瓜共和國大使館經濟參事處 曹秘書修韻

巴拿馬政府盼透過Vacutur Panama 計劃重啟10萬個旅遊相關產業工作機會,預計將獲超過3.25億美元。該國衛生部表示,將於 9 17 日星期五正式啟動該計劃,將該國定位為拉丁美洲第一個讓未接種疫苗旅客接種疫苗的國家,旨在吸引遊客前往該國接種AZ疫苗,促進該國觀光旅遊業與經濟。

據該計畫說明,旅客必須年滿30歲並至少預訂2晚飯店住宿,可以自由選擇在巴拿馬停留6週以接受第二劑或再次返回接種。旅客僅能透過參與Vacutur Panama計劃的飯店及旅行社預定行程(網站如下:https://www.visitpanama.com/es/informacion/vacunacion-para-turistas/)。此外,來自或15日內經過高風險國家旅客則必須遵守強制隔離三天,並負擔隔離期間所有費用。

該部部長強調。這一計畫將有助擴大全球疫苗覆蓋率,尤其是對於鄰近低接種率國家。並說明接種點將設於首都購物中心,該計畫適逢930日至1010日黑色購物週,將有助旅遊業振興及經濟復甦。

點擊率: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