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精品咖啡拍賣價格締造新世界紀錄

2021-09-23 駐尼加拉瓜共和國大使館經濟參事處 曹秘書修韻

巴拿馬咖啡莊園Nuguo Fermented以每磅 2,568 美元的價格出售100藝妓咖啡給日本公司 Sasa Coffee在巴拿馬最佳咖啡Best of Panama)電子拍賣中創下新的世界紀錄。

第2高價格是每磅1,502美元,由Itza Priscila Sittón Vega de Amar Geisha Avalanche of Flavors 提供,而在非藝妓咖啡品種中批次 則由Teodoro Garrido Mama Cata Mokkita Natural,以每磅400美元價格位居第3。

巴拿馬優質咖啡協會(SCAP)在其成立25週年之際,在國際品鑒(BOP)中獲得最高分,其中每磅207.86美元的歷史最高平均價格獲得共3,367個競標。共拍賣了18件天然藝妓咖啡、18件水洗藝妓咖啡和14件傳統品種的咖啡,如PacamaraBourbonSL28JavaMokkitaTipicaCatuai等。

獲得新世界紀錄的Nuguo Fermented莊園生產José Manuel Gallardo表示,巴拿馬將以其高品質繼續作為世界咖啡的標竿。SCAP總裁Daniel Peterson 補充表示,巴拿馬咖啡業在精品咖啡界令人印象深刻。其結果印證了巴拿馬咖啡的品質,包括每一位咖啡農對品質的維護,以及環境條件的加持。我們很自豪巴拿馬咖啡在國際市場上擁有不可估量的偏好

巴拿馬此次拍賣,創下了精品咖啡多項世界紀錄,包括創下每磅最高價、咖啡總價49.93公擔、傳統咖啡最高成交價,以及平均每磅最高價的紀錄。

點擊率: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