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石油巨頭PKN Orlen集團位於Trzebinia的丙二醇(propylene glycol)精煉廠將於11月投產

2021-09-25 駐波蘭台北代表處經濟組 陳韻如

 

資料蒐集:波蘭/駐波蘭代表處經濟組

資料來源:2021.09.24  Polish News Bulletin, forsal.pl


 

波蘭石油巨頭PKN Orlen公司稱,該公司子公司Orlen Południe Trzebinia開發的丙二醇煉油廠將於今年11月投產,年產能為3萬公噸。

 

PKN Orlen集團執行長Daniel Obajtek表示,將Orlen Południe公司轉變為現代化的生物煉油廠是Orlen 集團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該戰略為永續發展提供了價值 300億波幣的資本支出。 Obajtek 執行長指出,該領域將支持包括氫在內的替代燃料的開發,他補充表示,另作為乙二醇(glycol)設施的組成部分的 Trzebinia 製氫廠也將於11月投入使用,每年產量估計為1,600萬立方公尺。

點擊率: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