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營運商ORANGE Polska波蘭公司的巨型資料中心將促進5G的部署

2021-10-16 駐波蘭台北代表處經濟組 陳韻如

 

資料蒐集:波蘭/駐波蘭代表處經濟組

資料來源:2021.10.15  Polish News Bulletin, bankier.pl,

 

根據PMR發布的一份報告,波蘭商業資料中心的空間將以每年8%的速度增長,在2025年之前將達到9萬平方公尺。而Orange Polska公司在靠近華沙之Łazy正在發展華沙資料中心(Warsaw Data Hub),將提供資料中心和配置服務。

 

Orange Polska公司負責網絡和技術之管理委員會成員Piotr Jaworski指出,該資料中心是一個現代化設施,旨在容納Orange公司的基礎設施以及公司的客戶。它還有助於最大程度地減少傳輸的延遲,這對於推出5G服務(包括遠程手術或車對車通信)至關重要。

點擊率: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