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賽格太陽能擴大在柬埔寨的組件產能

2021-10-25 駐胡志明市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經濟組 陳秘書雅玲

美商賽格太陽能擴大在柬埔寨的組件產能

資料來源: 高棉時報(Khmer Times),2021年10月15日

編輯單位: 駐胡志明市辦事處經濟組

 

美商賽格太陽能企業(SEG Solar Inc.)宣布已將其位於柬埔寨製造工廠的高效技術組件SEG 540W+ 182mm,提高年產能至500MW。該廠配備最先進的設備與技術,以滿足北美不斷增長的太陽能市場需求。該組件之生產線將於2021年10月開工,第1批太陽能組件預計將於2021年第4季 運抵美國。

 

SEG半電池模塊將182mm大矽片與鈍化發射極背面電池(PERC)、多母線 (MBB)、半切電池及高密度封裝等先進技術集成一起,使太陽能板在不同的地面條件下多發電10%至30%。自2020年底發布以來,全球已安裝超過1GW的 182mm大電池組件。

 

賽格太陽能高階主管CEO Jim Wood表示,透過此次產能擴張,進一步加強SEG長期供應鏈,並準備隨時滿足美國市場不斷成長的需求,相信SEG 182mm技術組件將為客戶提供最大的生產效率,同時最大限度地減少工廠成本。SEG預計在柬埔寨的生產將降低基本操作成本、稅收與運輸成本,從而在系統成本中每瓦節省1到2美分。

 

柬埔寨生產設備的擴建是SEG目前努力獲得穩定和高品質的海外供應解決方案之一,以降低風險,並為客戶提供更佳服務。SEG了解準時交貨的重要性,並相信透過生產多樣化擴大內部製造能力將有助於最大程度地減少延誤。

點擊率: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