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商亞馬遜(Amazon)在新加坡新辦公室開幕,擬於明(2022)年底前增加200餘個工作機會

2021-10-28 駐新加坡台北代表處經濟組 陳組長寬享
  • 美國電商亞馬遜設在星國的新辦公室於本(2021)年10月27日正式開幕,該公司計畫進一步擴充星國業務,在明年底前將增加200餘個工作機會,包括科技和非科技領域,涵蓋初級至中層管理級職務,並包括供應商管理等協助商家在亞馬遜平臺進行銷售的工作。亞馬遜新辦公空間位於亞洲廣場(Asia Square),占三層樓,總面積超過10萬平方英尺,可容納700名員工。
  • 新加坡貿工部長顏金勇出席美國電商亞馬遜設在星國的新辦公室開幕儀式時指出,許多跨國企業在新加坡設立區域總部,拓展亞洲業務、研發新產品,以及進軍日益成長的東南亞市場。更多國際科技企業尤其看好東協消費者和企業對數位服務需求增加,因此將區域總部設在新加坡。亞馬遜在支持星國商家和協助生態體系發展是新加坡重要夥伴,除了提供產品售賣平臺,利用數據分析和報告等工具與服務,協助商家擴大消費群,同時也為星國民眾創造許多優質的科技和非科技業工作機會,包括雲端服務、營運、物流和數據工程方面。
  • 亞馬遜自2010年起在新加坡投資,並在星國設立首個東南亞辦公室,目前聘用約2,000名全職和兼職員工,多數是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該集團新加坡董事總經理劉永傑指出,亞馬遜在亞洲廣場設立新辦公室,說明持續在新加坡投資的決心,以及星國具有長期潛能成為全球數位經濟領導者。另新冠疫情改變人類的工作模式,新辦公空間在設計上更為靈活,讓員工有充足空間交流,包括增設50個小組討論區,以及5個可各容納最多14人的大型會議室。
點擊率: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