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A預估美國將在2022年成為全球最大的液化天然氣出口國

2021-12-04 駐休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經濟組 徐炳勲組長

美國能源資訊總署(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 EIA) 表示,美國將在2022年成為全球最大液化天然氣出口國。

位於維吉尼亞州之液化天然氣公司Venture Global LNG將投資超過100億美元在路易斯安那州墨西哥灣沿岸的Calcasieu河道建造第四座液化天然氣出口設施CP2。此外,該公司已獲得聯邦主管機構的批准,開始試營運目前位於Calcasieu Pass部分天然氣液化設施。 全面投入後,Calcasieu Pass 每年將生產約 1,000萬公噸的液化天然氣。

位於德州休士頓之LNG最大出口商Cheniere,在路易斯安那州的Sabine Pass LNG廠,是美國目前規模最大的LNG出口設施,現有營運中之5條生產線產能達每年2,500萬公噸,興建中的第6條生產線預計111年完工加入生產,屆時該廠累計產能將可達每年3,000萬公噸;此外該公司位於德州的Corpus Christi LNG廠已有2條生產線營運中,第3條產線正在進行商轉前測試,累計該廠產能達每年1,500萬噸。

點擊率: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