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執委會對波蘭6個地區額外提供1.36億歐元大流行援助資金

2022-01-20 駐波蘭台北代表處經濟組 陳韻如

 

資料蒐集:波蘭/駐波蘭代表處經濟組

資料來源:2022.01.19   PAP, The First News,

 

歐盟執委會於119日表示,歐盟將對波蘭6個地區額外提供1.36 億歐元的資金,以幫助他們對抗疫情並為數位和生態轉型計畫提供資金。

 

歐盟凝聚力執委Elisa Ferreira表示,這筆資金是根據歐盟凝聚力和歐洲領土恢復援助計畫(EU's Recovery Assistance for Cohesion and the Territories of Europe programme ; REACT-EU)授予的,將幫助這些地區加強其衛生系統,從而更佳地應付這一流行病,並且將數位和生態技術引入其經濟。

 

波蘭獲得資助的6個地區是小波蘭(Małopolskie)省、波莫爾斯基(Pomorskie)省、扎霍德尼奧波莫爾斯基(Zachodniopomorskie,)省、盧貝爾斯基(Lubelskie)省、瓦爾明斯科-馬祖爾斯基(Warmińsko-Mazurskie)省和Świętokrzyskie 省。

點擊率: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