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沙尼亞加強推動供應鏈線上平台,以尋求新的原材料或外包合作夥伴

2022-04-14 駐波蘭台北代表處經濟組 陳韻如

 

資料蒐集:波蘭/駐波蘭代表處經濟組

資料來源:2022.04.14   Estonian Chamber of Commerce and Industry

 

據愛沙尼亞商工總會電子新聞(E-News of Estonian Chamber of Commerce and Industry)報導,企業歐洲網絡(Enterprise Europe Network)和歐盟群聚(EU clusters)希望盡一切可能加強國際供應鏈。為解決發生的緊迫問題,建立一個供應鏈彈性平台(Supply Chain Resilience Platform),以幫助企業維護、重組或更換現有的供應鏈,以及採購所需的原物料、零部件、半成品或服務以持續生產。如果企業想尋找新的國際合作夥伴,該商工總會邀請有興趣企業在該平台(platform)上登記註冊公司的簡介和興趣,以建立新的業務聯繫並確保企業的國際供應鏈。

 

該線上平台的重點領域包括:農業和食品、營建、數位、電子產品、能源密集型產業、健康、移動、運輸、汽車、原料、再生能源、紡織品等領域,該平台係由歐洲企業網絡(EEN)與歐洲群聚與歐洲群聚合作平台(European Cluster Cooperation Platform)合作創建,並獲歐盟執委會和EISMEA(European Innovation Council and SMEs Executive Agency)的支持。

點擊率: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