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石油及燃料巨頭PKN Orlen公司的戰略目標假設將投資1400億波幣

2022-06-28 駐波蘭台北代表處經濟組 陳韻如

 

資料蒐集:波蘭/駐波蘭代表處經濟組

資料來源:2022.06.28   Polish News Bulletin, forsal.pl

 

波蘭石油及燃料巨頭PKN Orlen公司執行長Daniel Obajtek627日週一表示,PKN Orlen公司已在4年內分配350億波幣的投資,計劃在零排放能源方面投資1,400億波幣。

 

據報導,在四年零三個月的時間裡,PKN Orlen公司賺了270億波幣,投資350億波幣。Obajtek在國會參議院國民經濟和創新委員會舉辦的「波蘭和地區能源獨立之路」會議上表示,PKN Orlen公司的整個戰略投資是1,400億波幣。這不僅僅是天然氣工廠,生物煉油廠、石化問題,這也是零排放能源問題。

點擊率: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