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旦能礦部宣布1 MW再生能源項目的標準

2022-07-31 駐約旦中華民國(台灣)商務辦事處經濟組 陳御群
  1. 據約旦時報報導,約旦能源暨礦產資源部長Saleh Kharabsheh指出,宣佈了允許實施容量超過1 MW的再生能源專案的標準,以刺激經濟,吸引更多投資並增加就業機會。
  2. K部長表示,根據約旦政府的政策,包括新的投資和現有的投資之擴展,具體核准標準,取決於設定的預期消耗標準語電網的技術限制。至於實施標準,新的工業投資或對現有工業投資的擴展,將在開始實施新專案或擴大現有專案之前,需對能源績效進行評估研究。
  3. K部長續指出,該標準規定,必須雇用當地勞工至少70%,產品必須符合當地產品的條件,當地市場的銷售比例不應超過50%,此些設施必須符合能源暨礦產管理委員會頒布的法規。目前正進行之相關工作計畫,亦應符合該決定的標準,並強調此舉的重要性,並作為該部利用再生能源資源的努力的一部分。並預定在2030年前將再生能源發電比例由26%增加到50%。約旦由於其位於太陽帶上而享有豐富的再生能源資源,呼籲再生能源領域工作的企業利用該行業現有極佳之投資機會。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參考本網頁刊載商情資訊,請注意國情及商業環境之不同,而且不代表本部立場或政策。
點擊率: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