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瑞士鞋業Vögele為避免破產已裁員180人

2022-10-14 駐瑞士台北文化經濟代表團經濟組 范組長德安

近幾個月來,傳統瑞士鞋業品牌Vögele已經關閉了 51 家分店。以避免公司破產倒閉。

據報載Vögele因財務困難已於6月中旬申請暫時性債務重整St.Gallen邦See-Gasten地區法院已批准申請程序。法院准許申請企業在已經關閉或尚未關閉的分行出售,或可再清算時抵留給房東。

瑞士品牌Vögele所屬的 Karl Vögele AG 公司在過去四個月中發出了 180 份裁員通知。據 《Linth-Zeitung》報導 ,這家傳統的瑞士Vögele鞋業公司已關閉了51家銷售據點。St.Gallen分店也將於10 月 22 日關閉。依據“Toggenburger Tagblatt” 和“Bote der Urschweiz”日報報導,曾經擁有超過 200 家的分店的Vögele目前仍 有28 家在營業。

Vögele鞋業希望通過這個程序以避免破產並能繼續營業,據 CH Media 稱,最終的債務重組緩衝期持續四個月。

 

資料來源: 20分鐘日報

2022 年10 月14日

點擊率: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