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膠片(Fujifilm) 斥資 3 億美元在德州擴建醫藥生產設施

2022-10-29 駐休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經濟組 徐炳勲組長

生產Nvovax 冠狀病毒疫苗和醫療設備的製造商 Fujifilm Diosynth 在德州農工大學(Texas A&M)附近斥資 3 億美元擴建醫療製造設施已於本周二正式開工,預定於 2024 年完工。富士膠片(Fujifilm)原已耗資 5500 萬美元在A&M校園設立 Advance Therapies 創新中心,並於 2021 11 月啟用。此次擴建計畫將可自德州企業基金(Texas Enterprise Fund)獲得150萬美元贊助款。

Fujifilm Diosynth Fujifilm Mitsubishi Corp. 的合資企業,是一家代工研發和生產的醫藥公司,可與製藥公司合作進行藥物研發、病毒基因療法、疫苗和生物醫藥生產。

30 平方英尺的工廠位於德州農工大學 (Texas A&M)健康科學中心園區附近。 2020 年,Texas A&M 和富士膠片共同獲得價值 2.65 億美元的契約,在此園區內生產Novavax冠狀病毒疫苗。但現在此一合約已經結束,該公司已移往英國生產 Novavax 疫苗。

點擊率: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