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M電信推出ATOM Store App以提升用戶體驗

2022-06-28 駐緬甸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陳組長伯彰

緬甸全球新光報報導,緬甸先進電信公司(ATOM)推出ATOM Store App,提供更好的終端服務以及增強連接能力。用戶可以從6月20日開始下載,不收取網路流量費,並享受特別優惠,如(5,000緬幣現金紅利,以Paygo費率及200MB網路流量使用網內通信及簡訊),適用於第1次啟用後的所有用戶。新推出的ATOM Store App將擁有熟悉的用戶體驗及增強的數位旅程。在未來,用戶可以享受更快、更簡單的App體驗及令人興奮的功能。還將推出更多行業首創的遊戲化(Industry-First Gamification),獎金高達數百萬。ATOM Store App將成為客戶日常必備的應用程序,讓他們體驗更好的生活,如新的生活方式、遊戲、娛樂等等。

 

所有Android操作系統設備用戶都可以通過Google Play Store下載安裝新的ATOM Store App或撥打*979*5*5#。與此同時,iOS操作系統的用戶很快就能在未來幾週內通過APP STORE獲得新的App。

 

ATOM營運長Ahmad Abdallah表示,本公司希望客戶能夠體驗到各種形式的新層次的產品及服務,無論是遊戲、娛樂、教育等。通過推出新的ATOM Store,本公司的步伐正在向前推進。通過對各方的承諾,將為推進互聯互通提供高品質、最創新的服務。憑藉4.5G網絡,ATOM提供各種價格合理、安全且世界一流的數位產品及服務,以改善生活、改變企業並加強社群。

點擊率: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