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參考本網頁刊載商情資訊,請注意國情及商業環境之不同,而且不代表本部立場或政策。

各國經貿資訊

地區:
國家:
YYYY-MM-DD
YYYY-MM-DD

菲律賓國家檔

2021-04-19 經濟部國際貿易署-雙一組東協一科
菲律賓是東南亞國家中距離台灣最近的國家,臺菲雙方不僅地緣關係緊密,雙邊經貿往來也非常熱絡,菲律賓是我國第13大貿易夥伴,我國對菲律賓主要出口產品以半導體電子產品及石油提煉物為主,菲國出口至我國產品則以電子及半導體零件為主,近年菲國經濟表現亮麗,內需市場龐大,人口年輕且消費能力強,吸引國際企業青睞前往投資。
該圖片內容描述
附件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若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另開視窗)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ー 以上為最近一年資料,如欲查詢更多資訊,請點選  本署歷史區
商情資訊係駐外單位廣泛蒐集以供參考,為求迅速以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本署無法確保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請讀者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