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智慧移動展盛大開幕

2021-10-25 發展組會展發展一科

2021年「台灣國際智慧移動展」(2035 E-Mobility Taiwan)於10月20日(星期三)在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盛大開幕。上午開幕典禮現場由行政院沈榮津副院長、經濟部林全能次長、美國在台協會柯傑民副處長和外貿協會黃志芳董事長親臨致詞。

為使國際買主更加瞭解台灣智慧移動產業現況與全球電動車最新趨勢,外貿協會除舉辦實體展覽,也同步使用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線上展覽公版系統建置虛擬展(10月20日至11月20日),讓線上、線下的業者皆能掌握智慧移動市場商機以及未來趨勢。主辦單位也以視訊辦理採購洽談會的模式,為台灣智慧移動產業帶來更多跨國商機。

台灣國際智慧移動展以「2035人類未來移動」為概念,展現我國電動車產業在聯網化、自駕化(智慧化)、共享化及電動化的優秀成果。現場更展示多輛我國研發的先進電動大巴士,行政院沈榮津副院長表示透過政府與業者多方面努力及協同合作,在2030年市區公車全面電動化一定能達成。本次智慧移動展匯集眾多指標性企業參加,在展覽、論壇及研討會多元活動中,除了推廣高品質產品與尖端的技術,同時也讓世界看到我國電動車產業在未來市場的潛力並成為台灣經濟成長的新動能。

點擊率: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