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智慧醫療及照護高峰論壇

2021-11-22 發展組會展發展一科

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的2021年「智慧醫療及照護高峰論壇」於10月14日(星期四)在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舉行,李副局長在開場致詞中特別提到經濟部及衛福部對未來數位醫療、遠距醫療及精準醫療之發展相當重視,透過協助業者技術開發及整合、資料蒐集應用以及基礎環境的建置,努力讓台灣的智慧醫療及健康照護獲得最好的發展,特別是台灣是以對外貿易為主,將相關成功模式及經驗推展到海外將有助ICT及醫療產業發展並帶動台灣經濟成長。

 

本次論壇以科技結合醫療照護專業共創精準醫療新未來為主題,邀請到緯創醫學科技莊副總經理詔仁、臺大醫院吳院長明賢、華碩黃全球副總裁暨技術長泰一、臺灣亞馬遜網路服務有限公司朱資深商業開發經理自慶現場專題演講,並討論未來智慧醫療的產業趨勢。

 

該論壇同步開設線上直播讓受疫情影響無法來參加的人也能聆聽,透過實體及線上同步直播提供民眾第一手產業資訊,協助推廣我國智慧醫療產業的優秀實力。

點擊率: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