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旦躋身全球醫療旅遊十大國家之列

2022-12-01 駐約旦中華民國(台灣)商務辦事處經濟組 陳御群
  • 據約旦時報報導,約旦通訊部長Faisal Shboul在主持國際醫療保健旅遊論壇(International Healthcare Travel Forum, IHTF)會議時指出,約旦是世界十大醫療旅遊國家之一,在過去四十年中約旦醫療保健和旅遊業的成就和發展成效亮麗。
  • S部長表示,新冠疫情為約旦提供一個前所未有的機會,透過建造野戰醫院、增加床位及呼吸機數量來發展衛生醫療系統,以高效率因應此次疫情。
  • Al Mamlaka電視台主席Ali Ayed表示,約旦主辦這次國際論壇是公共和私營部門之間真正夥伴關係的結果,約旦媒體的高度專業精神,在疫情期間醫療旅遊的成就,對約旦之經濟及創造就業機會非常重要。Al Rai阿拉伯語日報主編Khalid Shugran強調媒體機構與衛生部門之間建立夥伴關係以消除謠言和虛假資訊的重要性。約旦在該地區的醫療保健旅遊排名第一可歸因於約旦之安全與穩定。
點擊率: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