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柬埔寨金邊市政府同意送貨服務重新上線
內容: 柬埔寨金邊市政府同意送貨服務重新上線資料來源:高棉時報,2021年4月18日編輯單位:駐胡志明市辦事處經濟組 由於金邊首都4月14日進入封鎖,為確保線上食品及外賣商店能持續提供服務,金邊市政府已同意與...

驗證碼  文字驗證碼
    

柬埔寨金邊市政府同意送貨服務重新上線

資料蒐集:駐胡志明市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經濟組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檢視日期:2021-04-20

柬埔寨金邊市政府同意送貨服務重新上線

資料來源:高棉時報,2021年4月18日

編輯單位:駐胡志明市辦事處經濟組

 

由於金邊首都4月14日進入封鎖,為確保線上食品及外賣商店能持續提供服務,金邊市政府已同意與線上外賣軟體公司合作,以確保在封鎖期間繼續提供服務。Nham24是金邊市的線上送貨系統,其創始人Chann Borima表示,封鎖的前兩天曾影響首都每家線上送貨公司的業務運營和交貨服務。有了新規定後,用戶將有信心訂購雜貨和食品。

 

由於上外賣及送貨行業集體向市政提交一封聯合信函,尋求幫助。4月17日引入新調整的規定,確保人們可以繼續使用上述公司的服務。Borima補充說,些司機已被轉回檢查站,並在餐館和雜貨店員工無法上班的情況下尋找替代路線。

 

總部位於新加坡的GRAB還在適應封鎖的限制。GRAB公司在實施封鎖措施後宣布,將暫停其乘車服務,只專注於交貨服務。Grab還將服務範圍限制在金邊市中心,僅在用戶10公里半徑範圍內提供服務,並只承諾在下訂單後的2到4個小時內交貨。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文章公布日期:202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