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仍未解除馬來西亞頂級手套公司手套產品進口...
內容: 馬來西亞頂級手套公司(Top Glove)前發布消息稱,該公司涉及與聯合國機構國際勞工組織的11項奴役勞工問題已解決,且獲得國際獨立調查機構─Impactt公司的認證。然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CBP)...

驗證碼  文字驗證碼
    

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仍未解除馬來西亞頂級手套公司手套產品進口禁令

資料蒐集: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經濟組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檢視日期:2021-05-03

馬來西亞頂級手套公司(Top Glove)前發布消息稱,該公司涉及與聯合國機構國際勞工組織的11項奴役勞工問題已解決,且獲得國際獨立調查機構─Impactt公司的認證。然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CBP)仍在持續評估該公司提交的資料及撤銷該禁令的申請,因此尚未解除該公司手套產品進口禁令。

 

2019年第三季,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因懷疑頂級手套公司透過奴役勞工生產手套,而禁止其中一家子公司WRP亞太公司的手套進口。本(2021)年3月間,該公司被指涉及奴役勞工,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CBP)於3月30日指示美國所有港口入境處扣押該公司手套產品。

 

隨著Impactt的驗證和確認所有奴役勞工勞力問題獲得妥善解決後,該公司盼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儘速撤回暫扣令(WRO),並表示將繼續努力改善員工福利。

 

 

“以上資訊為駐馬來西亞代表處經濟組提供”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文章公布日期:2021-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