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荷蘭政府在新冠肺炎住院人數下降20%後,才會進一步放鬆現行的...
內容: 出處:NL Times , 2021/05/04單位:歐洲地區/荷蘭/駐荷蘭代表處經濟組 荷蘭政府在新冠肺炎住院人數下降20%後,才會進一步放鬆現行的疫情封鎖措施 荷蘭衛生部長Hugo de Jong...

驗證碼  文字驗證碼
    

荷蘭政府在新冠肺炎住院人數下降20%後,才會進一步放鬆現行的疫情封鎖措施

資料蒐集:駐荷蘭台北代表處經濟組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檢視日期:2021-05-04

出處:NL Times , 2021/05/04

單位:歐洲地區/荷蘭/駐荷蘭代表處經濟組

 

荷蘭政府在新冠肺炎住院人數下降20%後,才會進一步放鬆現行的疫情封鎖措施

 

荷蘭衛生部長Hugo de Jonge向眾議院提交的最新諮詢備忘錄指出,荷蘭疫情爆發管理小組(OMT)已敦促政府,直到新冠肺炎住院人數平均下降20%後,才能進一步放鬆現行的疫情封鎖措施。

 

荷蘭政府已於5月1日宣佈,5月11日不會進一步放鬆疫情封鎖限制措施,而先前預定的第二階段重新開放計畫,最早將改在5月18日實施。屆時,將檢討開放更多體育活動、遊樂園、動物園和其他場所 。

 

OMT建議,只有在目前的加護病房住院人數每週平均數至少減少20%的情況下,方可實施第二階段放鬆措施,其中包括延長餐廳及咖啡廳室外露天座位區的開放時間。根據目前數據資料顯示,每週新冠肺炎重症加護病房平均住院人數為47人。

 

下週荷蘭政府將宣佈有關暑假、國內及國際旅行的修訂建議,De Jonge部長表示,5月11日星期二的新聞發佈會上將宣佈新措施,建議民眾在政府公佈最新建議前,不要預訂渡假行程或露營地。

 

目前荷蘭政府的旅行建議為;截至5月15日,除非緊急情況,所有民眾都應避免出國旅行,並強烈建議在返荷時至少居家隔離10天。政府已提出一項法案,從5月15日起,實施強制性居家隔離措施。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文章公布日期:2021-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