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洋蔥農盼市場漲價以彌補生產成本
內容: 緬甸全球新光報報導,據當地農民表示,曼德勒省Myingyan區Taungtha鎮的洋蔥種植者預計本年的市價將調高以彌補生產成本。洋蔥是沿著Hsintewah溪生產,所有收穫的洋蔥都已經儲存在倉庫裡。洋...

驗證碼  文字驗證碼
    

洋蔥農盼市場漲價以彌補生產成本

資料蒐集:駐緬甸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檢視日期:2021-05-06

緬甸全球新光報報導,據當地農民表示,曼德勒省Myingyan區Taungtha鎮的洋蔥種植者預計本年的市價將調高以彌補生產成本。洋蔥是沿著Hsintewah溪生產,所有收穫的洋蔥都已經儲存在倉庫裡。

洋蔥的價格為每緬斤250緬幣(1緬斤等於1.6公斤)。但是,每籃洋蔥苗圃的價格約為10萬緬幣。隨著生產成本的上升,當地農民面臨著虧損。一緬斤洋蔥的生產成本在400-500緬幣之間因此,當地蔥農已向相關部門提報,盼平衡種植成本。商人協會的主席Win Naung表示,洋蔥農已經虧損種植成本3年了。現在,種植者希望洋蔥能賣個好價錢。今年的洋蔥產量也較去年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文章公布日期:2021-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