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丹老將建置價值3億美元的魚產拍賣市場
內容: 緬甸全球新光報報導,Myeik Public Corporation表示,在緬甸德林達依省丹老建置約3億美元的魚類拍賣市場投資案將盡早執行。該市場將建在德林達依省丹老鎮的Kyweku-Kyuakphy...

驗證碼  文字驗證碼
    

丹老將建置價值3億美元的魚產拍賣市場

資料蒐集:駐緬甸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檢視日期:2021-05-06

緬甸全球新光報報導,Myeik Public Corporation表示,在緬甸德林達依省丹老建置約3億美元的魚類拍賣市場投資案將盡早執行該市場將建在德林達依省丹老鎮的Kyweku-Kyuakphya河岸。新的魚拍賣市場建案將包括建造一個碼頭來裝卸魚,以及住宅區。該案先前被推遲,現在將盡快進行,預料將為國家帶來收入並為當地人創造就業機會

該項目的第1階段是建造一個碼頭來裝、卸魚貨及做冷藏庫。第2階段為加工。第3段則是住宅區的建設。4階段涉及建設週邊設施以支持工廠。Myeik Public Corporation解釋,關於本計畫先前已經提交提案。但計畫還沒有完成,新的提案已經再次提交。該計畫原提案用地2,000英畝,但倘獲得許可,該案土地已縮減至700英畝聯邦部長及官員將視察該預定區計畫完成後,魚貨交易市場將從泰國移回,緬甸魚類交易已在泰國進行20多年。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文章公布日期:2021-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