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今年財年,緬印邊境貿易增長8,400萬美元
內容: 緬甸全球新光報報導,商務部的一份統計報告稱,截至2020-21財年9月底,截至4月16日,緬甸與印度之間的邊境貿易達到了1.6億美元。這些數字比一年前增加了8,462萬美元。在此期間,緬印邊境貿易總額...

驗證碼  文字驗證碼
    

今年財年,緬印邊境貿易增長8,400萬美元

資料蒐集:駐緬甸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檢視日期:2021-05-06

緬甸全球新光報報導,商務部的一份統計報告稱,截至2020-21財年9月底,截至4月16日,緬甸印度之間的邊境貿易達到了1.6億美元。這些數字比一年前增加了8,462萬美元。在此期間,緬印邊境貿易總額中,緬甸出口為1.6086億美元,進口為81.1萬美元。緬甸通過Tamu、Reed及Thantlang邊境站與鄰國印度進行邊境貿易。在本預算年度的10月1日至4月16日期間,Tamu的貿易值逾3,146萬美元、Reed的貿易值為1.29億美元。Thantlang站沒有任何貿易記錄。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文章公布日期:2021-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