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大型會議回歸 九月重臨舊金山
內容: 舊金山市最大型會議Dreamforce將於9月返回莫斯康尼中心(Moscone Center),但容量將大幅減少,與會者也必須完全接種新冠疫苗。《舊金山紀事報》報道,疫情前,該科技會議門票總搶購一空,...

驗證碼  文字驗證碼
    

大型會議回歸 九月重臨舊金山

資料蒐集:駐舊金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經濟組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檢視日期:2021-05-29

 

舊金山市最大型會議Dreamforce將於9月返回莫斯康尼中心(Moscone Center),但容量將大幅減少,與會者也必須完全接種新冠疫苗。

舊金山紀事報》報道,疫情前,該科技會議門票總搶購一空,出席者高達17萬1000人。但今年於9月21日至23日舉行的活動會受到限制,最多僅能有5000名參加者。不過,如果隨後衛生指引放寬,情況可能改變。

主辦單位Salesforce總裁Sarah Franklin表示,情況不斷發展中,健康和安全是首要考量。

Dreamforce將首次也在紐約、倫敦和巴黎舉辦現場活動。其他城市的容量限制和地點尚未最終確定,但紐約的參加者將需要接種疫苗,而歐洲的參加者則受當地衛生指引的約束。

Salesforce與流行病學家布里安特(Larry Brilliant)合作制定安全標準,並與三藩市萬豪酒店(Marriott)聯手擬定清潔計劃。會議也將在網上播出,Franklin認為觀看視頻將是Dreamforce未來發展的重要組成部分。去年12月只在網上舉行的會議就吸引了1億4000萬多人次的鍵閱率。

舊金山市官員表示,Dreamdream的回歸代表了旅遊業即將復甦,旅遊業是該市的主要經濟動力,在2020年旅遊支出比上年暴跌80億元,跌幅達77.7%。

舊金山市市長布里德發聲明表示:「將Dreamforce帶回來是我們復甦道路上的一個重要里程碑,也是本市未來將充滿光明的另一個跡象。」

https://www.singtaousa.com/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文章公布日期:2021-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