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5月23日以色列開啟觀光團客入境試點計畫
內容: 有鑑於以國疫情已獲得良好控制,以色列在5月23日至6月15日試辦第一階段的觀光團客入境計畫(pilot),第一階段批准20組旅遊團(每團5至30名旅客)進入以色列,另外20組團客將視情況在第二階段開放...

驗證碼  文字驗證碼
    

5月23日以色列開啟觀光團客入境試點計畫

資料蒐集:以色列/駐台拉維夫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經濟組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檢視日期:2021-06-04

有鑑於以國疫情已獲得良好控制,以色列在5月23日至6月15日試辦第一階段的觀光團客入境計畫(pilot),第一階段批准20組旅遊團(每團5至30名旅客)進入以色列,另外20組團客將視情況在第二階段開放入境。

 

旅客皆須施打獲美國FDA或歐盟批准的疫苗,上機前須出示72小時內的陰性PCR測試證明,抵達後必須再次接受PCR測試及在飯店進行血清測試,已證明有足夠的抗體,通過後則可不受限制地的進行觀光行程。導遊跟司機同樣需已完成疫苗施打。倘試點計畫順利執行的話,7月有望進一步放寬團體人數,甚至允許自由行遊客入境。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文章公布日期:20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