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美國零售巨擘Walmart收購以色列虛擬試衣間技術公司Zee...
內容: 5月中旬美國零售巨擘Walmart收購以色列虛擬試衣間技術公司Zeekit,成立於2013年,位在台拉維夫的Zeekit稱該公司是目前市面上能提供最先進的「動態虛擬試衣」服務,透過即時繪圖(Mappi...

驗證碼  文字驗證碼
    

美國零售巨擘Walmart收購以色列虛擬試衣間技術公司Zeekit

資料蒐集:以色列/駐台拉維夫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經濟組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檢視日期:2021-06-04

5月中旬美國零售巨擘Walmart收購以色列虛擬試衣間技術公司Zeekit,成立於2013年,位在台拉維夫的Zeekit稱該公司是目前市面上能提供最先進的「動態虛擬試衣」服務,透過即時繪圖(Mapping)技術與深度學習(deep learning)引擎,掃描客戶身材資訊,即可線上呈現及模擬自己穿上衣服的樣子,降低網購的退貨率。

 

Walmart表示,虛擬試穿改變了遊戲規則,解決歷來線上購物最複雜的問題,即讓客戶瞭解衣服的合身性及實際穿在身上的樣子。依據以色列新創國家中心(Start Up National Central)資訊,Zeekit迄今已募資900萬美元。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文章公布日期:20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