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台灣企業使用以色列空氣清淨機對抗新冠肺炎
內容: 依據以色列耶路撒冷時報(Jerusalem Post)報導,隨著台灣疫情加劇,若干我國業者已安裝數萬台由以色列新創公司Aura Air研發的空氣清淨機產品。Aura Air的空氣清淨機經過以色列She...

驗證碼  文字驗證碼
    

台灣企業使用以色列空氣清淨機對抗新冠肺炎

資料蒐集:以色列/駐台拉維夫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經濟組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檢視日期:2021-06-04

依據以色列耶路撒冷時報(Jerusalem Post)報導,隨著台灣疫情加劇,若干我國業者已安裝數萬台由以色列新創公司Aura Air研發的空氣清淨機產品。Aura Air的空氣清淨機經過以色列Sheba醫療中心研究,被證明能成功降低最多99.97%空氣中包含COVID-19在內的病毒原體。產品結合獲得專利的銅質HEPA過濾器、獲得專利的Sterionizer空氣淨化設備及UVC殺菌燈。2021年4月Aura Air宣布將在衣索匹亞設立生產線及創新中心。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文章公布日期:20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