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荷蘭新冠肺炎確診案例及檢測陽性率創去年 9 月下旬以來新低
內容: 出處:Dutch News , 2021/06/08單位:歐洲地區/荷蘭/駐荷蘭代表處經濟組 荷蘭新冠肺炎確診案例及檢測陽性率創去年 9 月下旬以來新低 荷蘭新聞Dutch News報導,根據荷蘭國家...

驗證碼  文字驗證碼
    

荷蘭新冠肺炎確診案例及檢測陽性率創去年 9 月下旬以來新低

資料蒐集:駐荷蘭台北代表處經濟組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檢視日期:2021-06-08

出處:Dutch News , 2021/06/08

單位:歐洲地區/荷蘭/駐荷蘭代表處經濟組

 

荷蘭新冠肺炎確診案例及檢測陽性率創去年 9 月下旬以來新低

 

荷蘭新聞Dutch News報導,根據荷蘭國家公共衛生暨環境研究院 RIVM 公佈的最新消息顯示,荷蘭新冠病毒檢測陽性率創去年 9 月下旬以來新低。

 

6月7日確診案例為 1,490 例,比上週下降 27%, 7 天的平均值為 2,206例。新冠病毒檢測陽性率佔 7.4%,上一次平均確診案例和陽性檢測率如此之低是在去年9 月 24 日。

 

近兩個月來,荷蘭政府加快疫苗接種腳步,除廣設接種站外、並徵招1萬多名相關醫護人員協助接種,一週七天約可接種120萬人。截至目前,荷蘭已施打 10,618,031 劑疫苗,約佔總人口1,740萬的61%,估計有 18% 的人口已接種兩劑。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文章公布日期:2021-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