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美國對中國大陸金屬鎂啟動第三次反傾銷日落複審調查
內容: 資料來源:中國大陸貿易救濟信息網2021年6月1日中國大陸貿易救濟信息網公布,本(2021)年6月1日,美國商務部發布公告,對進口自大陸的金屬鎂(Magnesium Metal)啟動第三次反傾銷日落複...

驗證碼  文字驗證碼
    

美國對中國大陸金屬鎂啟動第三次反傾銷日落複審調查

資料蒐集:中國大陸/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經濟組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檢視日期:2021-06-09

資料來源:中國大陸貿易救濟信息網2021年6月1日

中國大陸貿易救濟信息網公布,本(2021)年6月1日,美國商務部發布公告,對進口自大陸的金屬鎂(Magnesium Metal)啟動第三次反傾銷日落複審調查。同時,USITC對該案啟動反傾銷日落複審產業損害調查,審查若取消現行反傾銷措施,在合理可預見期間內,涉案產品進口對美國國內產業構成的實質性損害是否將繼續或再度發生。

2004年3月25日,美國商務部對原產於大陸的金屬鎂進行反傾銷調查。2005年4月15日,美國正式對原產於大陸的金屬鎂徵收反傾銷稅。繼美國對上述涉案產品作出第一次反傾銷日落複審肯定性終裁後,美國2011年3月11日第一次延長涉案產品反傾銷稅。繼美國對上述涉案產品作出第二次反傾銷日落複審肯定性終裁後,美國2016年7月21日第二次延長涉案產品反傾銷稅。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文章公布日期:2021-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