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印尼將取代印度成為全球第二大不銹鋼生產國
內容: 印度不銹鋼發展協會(ISSDA)日前表示,2021年印尼將取代印度成為全球第二大不銹鋼生產國,全球不銹鋼論壇(ISSF)亦指出,中國鋼鐵製造商已在印尼設立大量不銹鋼產能,印尼將在2021年超越印度,成...

驗證碼  文字驗證碼
    

印尼將取代印度成為全球第二大不銹鋼生產國

資料蒐集:駐印尼台北經濟貿易代表處經濟組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檢視日期:2021-06-11

印度不銹鋼發展協會(ISSDA)日前表示,2021年印尼將取代印度成為全球第二大不銹鋼生產國,全球不銹鋼論壇(ISSF)亦指出,中國鋼鐵製造商已在印尼設立大量不銹鋼產能,印尼將在2021年超越印度,成為全球第二大不銹鋼生產國。

 

印尼目前是全球第四大不銹鋼生產國,預計今年的不銹鋼產量將大幅增長75%至420萬噸,從而超越日本和印度,成為全球第二大不銹鋼生產國。 印度不銹鋼發展協會表示,預計今年印度的不銹鋼產量為350萬噸,高於2020年的320萬噸,但低於2019年的390萬噸。

 

印尼目前的不銹鋼產能已經高達550萬噸,這已是印尼國內年消費量的25倍,數據顯示,過去三年印尼不銹鋼產量穩定在220至240萬噸之間,目前中國是全球最大不銹鋼生產國,2020年產量大約3,000萬噸,約佔全球60%。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文章公布日期:2021-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