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商務部討論電動汽車進口問題
內容: 緬甸全球新光報報導,商務部6月9日召開進口電動汽車(電動車、踏板車Scooter及摩托車)相關會議。副部長Nyunt Aung表示,雖然政府允許進口電動汽車,以減少燃料能源、碳排放及環境污染,而新興的...

驗證碼  文字驗證碼
    

商務部討論電動汽車進口問題

資料蒐集:駐緬甸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檢視日期:2021-06-11

緬甸全球新光報報導,商務部6月9日召開進口電動汽車(電動車、踏板車Scooter及摩托車)相關會議。副部長Nyunt Aung表示,雖然政府允許進口電動汽車,以減少燃料能源、碳排放及環境污染,而新興的環保交通系統可符合城市的基礎設施,但目前進口量很少。因此,有關部會應該提出增加電動汽車進口量的途徑,應該審查電動汽車進口的稅率。隨後討論了展廳或銷售中心的開設、摩托車及電動摩托車的進口比例問題、指定試點項目區域、公民合營建立充電站,以及進口電動汽車標準等議題。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文章公布日期:2021-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