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貢不紅胡椒熱銷國際市場
內容: 貢不紅胡椒熱銷國際市場資料來源:柬華日報,2021年6月7日編輯單位:駐胡志明市辦事處經濟組 貢不胡椒發展協會日前表示,目前歐洲市場及其他國際市場對「貢不紅胡椒」的需求量越來越大,許多公司已開始向種植...

驗證碼  文字驗證碼
    

貢不紅胡椒熱銷國際市場

資料蒐集:駐胡志明市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經濟組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檢視日期:2021-06-11

貢不紅胡椒熱銷國際市場

資料來源:柬華日報,2021年6月7日

編輯單位:駐胡志明市辦事處經濟組

 

貢不胡椒發展協會日前表示,目前歐洲市場及其他國際市場對「貢不紅胡椒」的需求量越來越大,許多公司已開始向種植戶拋出採購訂單。貢不胡椒發展協會共種植3種胡椒,紅胡椒每公斤售價為25美元、白胡椒28美元、黑胡椒15美元。2021年貢不省各類胡椒累計出口量有望超過70公噸。

 

自2016年以來,貢不胡椒已被認證為柬埔寨地理標誌產品(GI),加以本身品質優口感好,深受國際市場歡迎。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文章公布日期:2021-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