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將這篇文章推薦給好友

標題: 以色列氫能燃料電池技術在冰島完成初期測試
內容: 以色列燃料電池能源解決方案商GenCell Energy與冰島國家電信公司Neyðarlínan合作,日前完成實驗性GenCell A5離網氫能解決方案(off-...

驗證碼  文字驗證碼
    

以色列氫能燃料電池技術在冰島完成初期測試

資料蒐集:以色列/駐台拉維夫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經濟組
文章分類:當地商情
檢視日期:2021-06-24

以色列燃料電池能源解決方案商GenCell Energy與冰島國家電信公司Neyðarlínan合作,日前完成實驗性GenCell A5離網氫能解決方案(off-grid hydrogen power solution)的前期測試階段,此項解決方案是基於鹼性燃料電池技術(alkaline fuel cell, AFC)。GenCell和Neyðarlínan已同意在2021年12月至2022年2月冬季期間的極端氣候下,於冰島進行第二次測試。倘第二次測試結果順利,兩家公司將開始協商,在冰島112個緊急通訊系統場域(emergency communications system, ECS)佈建GenCell A5設備。

 

成立於2011年的GenCell Energy開發氫鹼(hydrogen alkaline)燃料電池系統及解決方案,為公用事業、國土安全、醫療健康、自動化工業的柴油發電機提供清潔備用電源替代方案。GenCell於本年2月與日本鋰離子電池製造商TDK Corporation達成協議,雙方將合作以低成本開發環保綠色氨(green ammonia),除了氫能GenCell的燃料電池還利用氨來生產清潔電力。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文章公布日期:2021-06-24